經營理念 

泓輪國際旗下所代理自行車與零配件之國際品牌,在各產品領域中均具備專業開發能力與創新技術的領導品牌,提供單車愛好者「Total Cycling Solution」全方位的自行車含週邊優質商品的選購,如同量身訂做的舒適騎乘,盡情享受自行車所帶來的健康及樂趣,傳達身與美的舒適休閒活動。必定能以一「From Head to Toe」這樣的概念,車友們不但可在自己的自行車上,升級成全世界一流最夯的零配件,並可在全省各地優良經銷商中選購到具備流行及功能性的人身部品。

我們將堅持一貫的卓越品質及完善的售後服務,引進更多符合車迷需要之車款與零配件的國際品牌。塑造成為一種高質感的都會精品,貫堅持的卓越品質、出色的外型設計及完善的售後服務,將最核心的品牌精神傳達給車友。

 

堅持 ~ 全車以同級數的零件組裝才有高性能/安全性/優質的騎乘感

堅持 ~ 專為亞洲人量身訂作車架設計

堅持 ~ 高CP 值 性能/價格比才是真物超所值

堅持 ~ 質與量的均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