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款方式 

─ 付款方式與交易安全

● 【泓輪國際】提供您付款方式─【ATM 轉帳/匯款】、【貨到付款】。
我們會在確認收到您的款項後盡速為您辦理出貨。 此外【泓輪國際】也會寄送確認訂單之 E-mail 至您註冊時所填寫的 E-Mail 電子郵件信箱中,並再次提醒您訂購內容、金額、付款方式。【泓輪國際】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。發票將隨商品寄出; 若需開立發票時,請於結帳頁面「備註欄」載明。

您可選擇以下付款方式:

 

1. ATM轉帳/匯款

當您確認訂單選擇付款方式為 ATM 轉帳後,系統會寄出本次的訂購完成信;信件中會出現本次訂購的「訂單詳細資料」及「告知您匯款的帳戶資料」,建議您將該頁面列印下來,作為您訂購之依據。


【泓輪國際】的匯款帳戶資料如下:
戶名:泓輪國際有限公司
銀行:第一銀行 中港分行007
帳號:404-100-36928 

● ●  匯款注意事項 ● ●
1.  轉帳完成後,請您保留「匯款單據」。
2.  至【會員管理>訂單查詢】後台填寫 【付款日期】、【付款金額】、【帳戶後五碼】、【戶名】

● 登入網站 【  會員登入 > 訂單查詢 >  訂單編號 】即可進入填寫頁面。  【 立刻填寫 >>】

我們核對資格無誤後,將為您快速出貨進度哦!! 。

 

2. 線上刷卡功能

● ●  刷卡付費注意事項 ● ●

1.刷卡完成後,請您保留「單據」。

2.可由官網首頁登入會員頁面,確認交易是否成功

我們核對資格無誤後,將為您快速出貨進度哦!! 。